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自己感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感動其實是容易,譬如生活中的點滴,越是平淡的越是特殊的,可以吧特殊的味道以平淡的視角寫出來。

  生活中有許多事如珍珠般撒落在心間,讓我在艱難困苦的時候,依然能夠感受生命的美麗,為自己感動。

  初二第2次的運動會如期開幕了,大家都在準備着,在大家這種期待的想法中,運動會開幕了,第一天,我們班的分數還好,第二天,男子的1500米跑步開始,接下去的就是女子了,她準備着,但意外還是發生了,當時的她好痛苦,捂着肚子,第一天參加800米的比賽,我和我的好朋友一直在看,快到地點了,我的朋友叫我一起去扶她,兩個好朋友之間的一個眼神,什麼都懂了,可是我卻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去了,我和我的朋友把她扶到草地上,但第二天,她肚子不舒服,可能是因為她的身體不好,可能是因為她過於太緊張,可能她有她的壓力太大了,老師就叫我去頂替,當時的我就好像一個不肯聽爸爸媽媽話的孩子一樣,顯出一副不情願的樣子,那麼的遭人厭。但突然,就在那一瞬間,明白了自己有什麼好不願意的,原本屬於你的,人家幫你分擔了一點,現在要你完成那原本就屬於你的路程。雖然很艱辛,也很突然。但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完。就這樣,在一段時間的熱身和同學的幫助下,懷着及其複雜的星期踏上了那一條漫長而艱辛的跑場。在全校同學的見證下,跑着,跑着,可是自己的身體就好像被欠了賬的工人不肯工作,隨着離終點的路程越來越近,慢慢的閉上眼睛,聽不見別人的呼喊,在儘力的慢慢的完成那最後的歷程,可也把自己脫到別的人的後面。終於,終於,那一份心終於平靜下來,因為到了終點。邁過終點的那一步,雖然很累,但心底里有了一份被自己感動的血流,有了一份稍微不那麼歉疚的心。運動會落下帷幕,相信這次運動會,會記憶猶新。不會忘記。

  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很短暫。人能做的事業也很少很少。在這麼一個有限的時間的里,做一些被自己感動的。讓別人感動的事,初中也只有3年時光。一眨眼,可能你還沒有體會到其中的意義時,以轉向了高中的學徒之路。那麼的一點時間,是人生道路上的必經之路,雖然很短暫,但只要你經歷過其中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在那麼一個花季年齡的間斷中,能體會到的是最單純的。最純潔的一切一切。要珍惜啊,真的要珍惜,因為只有那麼幾天了……

  人啊,每天被多少平凡的事情感動着!或許,有時正是由於它們的平凡才讓我們視而不見。有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要讓庸碌蒙住我們的眼睛而無法感受感動的滋味呢?

  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當這個世上已無感動的足跡的時候,那它也就隨之成了一個冰封的天地。冷酷,亦無情。

  多年以後,可能你會發現,一個被自己感動的你,你會感到好充實,好滿足,好快樂。試着去做吧!

  朋友,請把心從泥淖中拔出來吧!請騰出一點小小的空間來承載這足以讓我們回味一生的感動吧!

  杭州市臨安於潛鎮一中初二:蔣雯文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