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談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很多感動的畫面,但不知我們有沒有很好地把握。感動的方式很多,我們只有抓住機會。

  對於我來說,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女還。只要一句真摯的話語,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能把我給感動了!人是感性的動物,無論你多麼地無情,多麼得冷酷,都會被某個人,某件事感動着你。正因為這樣,我們人與人之間才有可能相處得融洽。自從我懂事以來,我的朋友日漸加多,也許是我的性格開朗吧!每個朋友都和我玩得很好,感情很深。我常常被他們的一言一行感動着,我覺得有這樣的朋友真好。我記得,在初一,初二是,在班上和一個班乾的關係可以說是特別的不好,可能是工作的關係,在工作中產生了矛盾,導致他對我的不滿。他是那種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內向的人。在此後的日子裡,我們2個之間就沒有了往常的談話,關係一下子躍進了深谷。當我發現時,他說不可能再原諒我拉!我聽了,我的心涼了一大截,但我還是想挽回這段友情的,當我的朋友知道后,她就跟他解釋,但是他的回答總是冷漠無情的,他的回答深深地傷害了我,當時的我,心裡好亂,淚水不禁留了下來,我的心是多麼的痛。我就在反思我自己,難道是我做錯了嗎?後來,我確實忍不住了,就對他說,如果是我做錯了,我願意改正,但是請你原諒我!雖然他只是回答了一聲哦。可是我們的關係卻有了很大的轉變,我們長達一個多學期的冷戰舊素了,我真的很高興,當初我認為我們的關係永遠不會再好起來,可沒有想到我一句真摯的話語就這樣感動了他,我終於發現他表面上看去雖然有點凶,但內心還有點軟弱的,不是那麼無情地無情。我明白感動一個人是多麼的不容易。但自從我跟他道歉之後,我們的關係一直到現在還保持得很好,我為有這樣的朋友感到自豪。我發現,朋友間的感動,讓我得到更珍貴的友情。

  一句話,一個細小的動作,都是感動的表現,讓我們感受友誼,感動朋友的心靈,讓我們的友誼更純潔,可貴。

您正在瀏覽: 暢談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