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雪,還在飄灑着,透過那層白白的雪花,我看到的不僅僅是粉妝玉砌的世界,更是流自內心的感動…… 

  —題記 

  走在林蔭路中,是花草點綴了它;走在大海邊上,是魚兒點綴了它;走在小樹林里,是綠樹點綴了它……在你那顆純潔的心中,是否有一種叫做感動的東西,它在你的生活中,無時不刻地陪伴着你?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天。雪,在飄着,天氣格外的寒冷。我起了個早床,穿着厚厚的棉衣,就因為要去參加社區的一項活動。 

  那時,還是清晨,天剛蒙蒙亮,街上顯得特別安靜。放眼望去,看不見幾個人影。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拿着掃把,清理這道路。 

  我好奇了,心想:這麼冷的天氣,誰還起得比我還早,並且還在這麼冷的天氣掃地呢? 

  風,還在不停地刮著,彷彿比剛才更猛,更大了。 

  天,漸漸亮了,東方露出了魚肚白。雪,漸漸融化了…… 

  我徑直朝着那個熟悉的人影走去。那人的身影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亮。仔細一看,我才發現,那是每天都在路旁清理垃圾的清潔工阿姨,身穿一件黃色的、肥大的清潔服正在清理着垃圾。看着她那雙已經凍紅了的雙手,我知道她一定工作了很長時間了。她那雙大大的眼睛瞪着地上,就像一個探照燈,找出了任何一點細小的垃圾。雖然天很冷,但她的心一定是火紅火紅的。街上很靜很靜,經過相當長的時間她才將垃圾清理完,推着她那輛已經快要報廢的垃圾車,向前面走去,漸漸消失在了我的視野里。 

  我繼續向前走着,突然,我感覺我踢倒了什麼東西,下意識地瞧了瞧,發現地上有一封信封,信封還沒有粘緊,也沒有收件人和發件人。我好奇了:這封信是誰的呀?我朝前後望了望,沒有人。我又想起了那位清潔工阿姨,一定是她落下的!我打開信封,想看看裡面寫了些什麼。我看着看着,眼睛漸漸模糊了,一滴,兩滴的淚水漸漸從經過我的面頰,輕輕地流了下來…… 

  那是一封感人的信,那是一封美麗的信。儘管它只是短短的幾句話,沒有任何華麗的語言,可它彷彿比世上任何一封信都要偉大。我仔細一看,發現上面隱約有被淚水浸濕的痕迹,顯然,她是含着淚寫下這封信的。我拽着這封信,使勁朝前面跑去,想追上那位阿姨,將這封信親自交給她。 

  我沒有追上她,也沒有見過她。 

  我將那封信輕輕地折好,夾在了我的日記本中。 

  感動,有時像手中的漢堡包,只有經過精心地調製,才會香味誘人。 

  感動,有時像一片汪洋大海,只有經過長時間的洶湧澎湃,才能浪花涌涌。 

  感動,有時像一兩黃金,只有經過不斷的冶鍊,才能價值連城。 

  感動,有時像一朵盛開的薔薇,經過風吹雨打,鮮艷不在,但偶爾還有淡淡的幽香飄過。 

  感動,有時就握在我們身邊,只有發現,才會美麗…… 

  生活中有很多的點綴,如快樂、如悲傷、如感動……。朋友,請不要讓它從你的指縫間溜走,學會珍惜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感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