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遊記1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遊記1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遊記18 

  鏡中雙城記1

  話說這兩位X貓X和Y貓Y一直往東走,走了大概1000公里多,又回到了赫拉克勒斯島,X貓X和Y貓Y很納悶:咦?走了這麼長的路,為什麼又回到了這裡?難道我們在..................兜圈子?不是吧?開玩笑.....~ ~ ~

  X貓X又想起來了:是赫拉告訴我們這麼走的,我們再去問問她!

  他們又到了赫拉家門口,敲門問:

  “赫拉,在嗎?”

  沒人回答他們~ ~ ~ ~

  於是,談們又喊了兩嗓子:“赫拉!安德魯!你們在哪?”

  還是沒人回答他們~ ~ ~

  X貓X心想:

  他們干哈去了?我們離開才10分鐘(X貓X和Y貓Y乘坐的是超音速的馳馬兔,每分鐘時速100.0公里,所以10分鐘就行駛了1000公里,數學不好的人可以用計算器算算:100X10是不是等於1000?)

  這時,Y貓Y已經走近了安德魯的房間,看到了一面大鏡子,Y貓Y感到很奇怪:我在這面鏡子里為什麼看不到我的樣子呢?只看見了這些個傢具?這是為什麼?

  Y貓Y把手伸進了鏡子里,咦?我的手可以穿過鏡子,這是為什麼?於是,Y貓Y走入了鏡子裡面...........

  這時,X貓X還在想赫拉和他爸爸安德魯到底去哪了?

  “X貓X!快過來看看!我能穿過鏡子!你也快進來!”

  說罷,X貓X一個箭步衝進了鏡子里,Y貓Y也進入了鏡子里。

  “ 哈哈,上當了,安德魯,快去砸爛這面鏡子!”...................

  

  想知道他們的命運嗎?

  就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貓遊記1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遊記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