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一次攙扶;溫暖是什麼?溫暖是一聲叮嚀;溫暖是什麼?溫暖是一把友誼的雨傘。

  在我三年級的一天,我在教室里看書,只聽“嘩啦啦”的聲音,雨來了。雨下得很大,可我卻沒有帶傘。放學了,我收拾好書包,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來到了校門口,看看雨有沒有小一些,可誰知雨下得更大了。我站在校門口後悔的想着:唉,怎麼辦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肯定不會來給我送傘,,家裡離着雖然不是很遠,但足以把我落成“落湯雞”了。都怪我早上爸爸叫我帶傘,我不帶,可誰能想到早上還是陽光明媚的,一到中午便烏雲滿布的這該真么辦啊。正在我着急的時候一個聲音傳來:”毛倩楠我帶你回家吧!“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紅。我如抓到救命稻草一樣說:"好啊好啊。"在路途中因為她的雨傘太小了雨滴無情地滴在了我的肩膀上,小紅就把雨傘往我這邊挪移,可是雨卻落在了小紅的肩膀上,我就把雨傘往她那邊挪移。以前我總覺得學校離家很近,可現在我卻覺得學校離家很遠好像永遠也走不到似的。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到家了。我站在家門口,看着小紅離去的身影,心中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動,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一把友誼的雨傘!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