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遊記1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遊記16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貓遊記14 

與黑暗相抗衡3 

 忽然,青燈的光滅了,X貓X大吃一驚:看來他真是神聖天使,三十六計走為上!還是快跑吧! 

 X貓X扔下了一顆煙霧彈就消失了。黑暗魔人微微一笑:“你還能逃出我的手心?” 

 果然,X貓X剛剛逃出了城堡的大門,就被一群黑衣武士攔截住了,這時,黑暗魔人從黑武士後面走了出來:“哈哈!你還是逃不出我的手心!今天讓你看看我的‘黑暗四星陣’!黑武士,上!” 

 黑暗魔人一聲令下,一個黑衣武士精兵出來了,手裡拿着一把大扇子。 

 X貓X可不怕,馬上裝備上了聖衣盔甲,背上了飲血劍,開始了決鬥。 

 X貓X先使用了忍者飛鏢,共有1000多枚,全部投向了武士精兵,武士精兵展開了扇子,露出了一之星,飛鏢全部反彈了回來,X貓X大吃一驚,黑暗魔人手下真是藏龍卧虎啊! 

 X貓X又用出了圖書龍(圖書龍,上古忍術,兩個捲軸中藏着很多兵器,把兩個捲軸仍向空中,旋轉着發射出暗器,出其不備的攻擊敵人) 

 X貓X剛剛用出了圖書龍,卻發現自己被青燈結界困住了.............X貓X剛剛發現,自己被困在了青燈結界中了...... 

 “哈哈!X貓X!你始終還是逃不出我的手心吧!哈哈!黑衣武士,接着用黑暗四之星!”黑暗魔人說。 

 那個黑暗武士精兵又接着亮出二之星,緊接着的就是一場大風暴,如果X貓X沒有用遁地術的話,他早就被刮跑了。 

 “哦?你小子還挺頑強的嗎,黑暗武士,三之星!”馬上又是一陣狂風,X貓X覺得臉上濕乎乎的,原來颶風還帶來了一陣狂風暴雨,這次,X貓X用身體里的真氣抵擋住了颶風,否則,他早被颳倒九霄雲外去了。 

 “我喜歡頑強的對手。”黑衣武士一聲低吼,“見到了四之星,也不枉你來人間走一趟!四之星!” 

 X貓X忽然感到了一股強大的力量,他運足了所有的真氣,還是沒底擋住“黑暗四之星”的強大威力,被一陣飆風颳走了............... 

  “你起來啊!你怎麼啦?” 

  X貓X勉強睜開了一隻眼,看見了一個小姑娘手裡拿着青燈,不過已經滅了。 

  “這......這......這盞青燈怎麼滅的?”X貓X驚奇地問。 

  “我看見它時,我一拿過來,一吹就滅了。”她說,“你叫什麼名字?”這個小姑娘問。 

  X貓X心想:只有神聖天使的嫡系後代才能吹滅這盞燈,難倒她是?! 

  只有神聖天使的嫡系子孫才能吹滅它,難道她是?!沒錯!她一定就是神聖天使的後代! 

 “你怎麼啦?”那個小女孩又問。 

 X貓X好半天才回過神來,“哦......哦......沒事,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赫拉。”那個小女孩回答。 

 “我叫X貓X。”X貓X回答,他還有點不好意思,奇怪..~ ~ ~ 

 “你怎麼到這個地方來了?X貓X?”赫拉問。 

 “你先回答我:你是不是神聖天使的嫡系後代?”X貓X開門見山的問。 

 “是啊,我是他孫女的孫女,這個身世的問題,我爸爸已經和我說過不止一遍了,怎麼?你是從哪來的?”赫拉也不拐彎抹角的問道。 

 “我是從貓王國來的。”X貓X不加思索的回答。 

 “你見過這個燈嗎?”X貓X又問。 

 “我好想聽我奶奶講過這個燈的故事,它好像叫什麼......什麼......什麼青燈結界,是吧?”赫拉說。 

 “你見到過你的爺爺的爺爺嗎(其實就是神聖天使)?”X貓X又問。 

 “我......我沒見過,”赫拉又說,“你問了我這麼多事,改我問問你了吧?”赫拉說道。 

 突然,一個黑色的魁梧身影出現在赫拉和X貓X面前....................

您正在瀏覽: 貓遊記1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遊記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