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祭果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祭果國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祭果國2 標籤:煙花祭作文 櫻花祭作文

  嘿嘿,本人決定重上江湖,立志寫故事啦!!!吼吼吼…想了解的可以看看《花祭果國1》和《花祭果國(一期人物表)》. 

  接着1開始哈! 

  

  眾人往後一看,原來是橙魔。諾默花祭說:"哥哥,為什麼不允許,你沒看見臣民多可憐么?!”“就是就是嘛,你看,商店都沒買糖糖的啦,如果再不救人,我也該滅絕了,哥哥!”溏心花祭舔着棒棒糖難過的說。“夠了,就知道吃,先聽聽看哥哥為什麼不讓去么!”沐赫花祭的話剛說完,一陣冷風刮過…。橙魔好看的眉頭皺了皺:“最近霧軍團有些躁動,得知我們沒有了花祭果,便放肆的在我們的土地上行走,你們這一去,可能他們要阻止,有危險啊!”墜淚花祭一聽,便飽含深情地說:“那哥哥就沒有辦法了么,…~(>_<)…~ ?”“那我們來商量一下吧!”“砰”的一聲,大家都轉了過去,原來是國王暈倒了。“遭了,國王可能撐不下去了,我們明天一定要上路,要不然我們也堅持不了多久,哥哥,一起吧!”花火花祭緊張的說。“恩,好吧,看來只有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花祭果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祭果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