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晨,我起床后看到父母已經不在家裡了。桌子上放着我的早飯。我馬上吃了早飯,走出門去,把門鎖上。然後,我就出去找小夥伴們玩耍。

  我找來了幾個好朋友,和他們一起來到田裡玩耍。我們看到田裡的稻穀都已經打好了,就放心大膽地走下田裡去玩。這時,有一個夥伴說:“我們經常看到電視里的英雄人物,他們都有武功,打鬥都非常厲害。我們今天就學他們的樣子,在田裡打鬥一番,怎麼樣?”“好!好!”反正田裡沒有旁人,我們可以把豎著的稻草當成壞人來打。於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給自己起了一個電視里的人的名字。我就對他們說:“我叫無名。”一個就說:“我叫大俠。”另外一個說:“我叫英雄。”大家紛紛給自己起好了名字。我們就開始打了起來。沒過多久,我們竟然把整塊田裡的稻草全都打散了,打得七零八落,到處都是,不成樣子。我們鬧夠了,打累了,也就分散回家去了。

  後來,那塊田的主人來到田裡看到這種樣子,非常生氣,就想辦法找到了我們這些人的家裡。我們的父母只好向他陪不是,道歉。

  那個人走了以後,爸爸把我給狠狠地罵了一頓。我感到了後悔,實在不應該這麼胡鬧。

您正在瀏覽: 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