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向陌生人招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向陌生人招手》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金色少年上看到了《向陌生人招手》這篇文章,頗有感受。

  文中的作者不喜歡與人交往,所以,朋友越來越少,最後,連一個朋友也沒有了。

  一個周末,他想自己到太陽山旅行。

  太陽山很高,只要爬一會兒,就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睡覺,或者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我”爬累后,看見一個村裝,有一個八九歲的男孩不停向馬路邊上的人招手。

  當“我”過去時,他也向“我”招了招手,“我”有禮貌的回應了他。“我”走過去說:“我渴了,想找口水喝。”“我”走進屋,他給“我”起了一杯茶,便閑聊起來,他說他父母不在家,他向路人招手,有回應,他就有了朋友,不孤單。

  讀完這篇文章,我體會到:每個人都有一個右手,只要你主動向陌生人搖動,把陌生人變成朋友,你就不再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讀《向陌生人招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向陌生人招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