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看見一個賣桃的,我立刻喊媽媽停下來。這桃太好了,它的形狀是心形的,顏色一半紅一半黃的,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趕緊讓媽媽買了幾斤,拿起來就啃,媽媽說:“不行,這桃身上有毛,吃了會生病的。” 

我們買了桃往回走,在路上,我問媽媽桃為什麼會有桃毛,它起什麼作用。媽媽說:“桃身上的毛就像是我們人穿的衣服,起保護作用,可以說是桃的保鏢。”說著我們進了家,我拿着一個桃在水管上沖了兩下就開始吃,媽媽說:“不行,必須洗乾淨。”說完媽媽又仔細的洗了兩次,我才吃到嘴裡,就這樣一連吃了好幾個。是桃太小了?不,是我太愛吃了。我告訴你,桃的營養豐富,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聽說還能美容呢!怪不得桃是老少皆喜歡的水果。過了秋天不就吃不上桃了嗎?別著急,還可以做成桃罐頭,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吃桃了。 

  有一天晚上,我在夢裡坐上了時光機,到了示來的世界,看見未來的桃成“人”形,有西瓜那麼大,各種各樣的顏色,而且一根毛也沒有,真方便,吃起來又香又甜。聽機器人說:“你吃了這種桃可以變成超人。”我帶了好些回來。醒來后我問媽媽:“媽媽,是不是以後的桃吃了就真的可以變成超人了?”媽媽說:“是的,以後肯定會有你說的那種桃的。” 

  我最喜歡吃桃了,長大后,我要當科學家,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新桃品種來。

  

桃 作文推薦:

  • ·桃250字
  • ·桃700字
  • ·桃400字
  • ·桃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