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海邊一看,海和天連成一線。天上的海鳥“撲通撲通”拍打着翅膀,時而傳來一陣鳥叫。有許多人在沙灘上享受着溫暖的陽光浴;還有許多人在海上盡情的衝浪。游泳…… 

  早晨的海非常可愛。清晨,我坐在岩石上,目不轉睛地盯着天空。那一條如白紗般的霧飄在空中,又如一位少女的手,輕飄飄地撫摸着天空。來看日出的人比較多,說話聲蓋住了海浪聲,一聲比一聲大……我想:太陽怎麼比我們還懶,怎麼還不起床? 

  霧漸漸散開了,在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了一個小圓點,小圓點不是紅色的,而是橙色帶微微紅的。小圓點升起來了,周圍的雲不知不覺已經換上了新衣裳。橙紅橙紅的一大片。一會兒,小圓點發出了光芒,沙灘託了它的福,好似被鋪上了一層金子,十分耀眼。慢慢,太陽已經露出了半臉,正微笑着。它伸了伸懶腰,繼續往上爬。太陽發出的光越來越熱,越來越耀眼。一段時間過去了,太陽已經完完全全露出來了,正笑着向我們招手!光芒襯得它十分耀眼。高貴。迷人…… 

  傍晚,我邁着輕盈的步伐`踩在軟乎乎的沙灘上。金黃的月光照在海面上,銀光閃閃的,像金子般耀眼。在波光粼粼的海面捲起一排排海浪,像一位位勇敢的士兵準備去打仗似的。海浪一浪接着一浪猛打在岩石上,漾起了一朵朵雪白。線條分明的浪花。我想起一位偉人說過的話:“如果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洶湧的海更是壯觀。洶湧的海像發了怒的少女,正在憤怒地跳舞。洶湧的海也像是一位發狂的音樂家,連海浪都跟着他,加快速度,勇敢前進!洶湧的海更像是一位迷了路的獅子,它一哄,浪就會拍擊岩石,形成浪花…… 

  海,我愛你!愛你那廣闊,愛你那雪白的浪花,更愛你那海上日出!你是那麼的迷人。耀眼!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