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接觸到大海,大概在幾年前,當我首次見到如此壯闊的景色的時候,心中的感覺就突然到來。面對大海,我並沒有絲毫的陌生感,相反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卻顯得格外強烈。那一浪接着一浪的波濤拍打着海岸,空中翱翔着群群海鳥,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離開喧鬧的塵世,遠離擁擠的人群。原來生活可以這麼安靜,這麼美好! 

  但是,隨着近幾年的發展,海洋卻成為最大的受害者。人們片面的追求利益,把生態和自然全然拋到了腦後。從那以後,孩子們再也看不到在空中飛翔的鳥兒,也看不見水中穿梭的魚兒。但這一切該去怪誰? 

  沒有人能承擔這麼大的責任!因為這並不是一件僅僅關乎個人或者一個民族的事,它與整個地球息息相關。所以,我想代表所有的孩子,對大人說一句話,求你們,保護我們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