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海在詩人張九齡的眼裡是浪漫的。詩人站在海邊遙望着遠在天邊的親人,月光傾瀉下點點光斑,海浪輕輕地伏打兩岸,碧藍色的海水映照着皎潔的月光,那麼的平靜,那麼的安詳,那麼的靜謐,那麼的源遠流長……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海在詩人李白的眼中是豪邁的。那種波瀾壯闊,波濤洶湧的壯觀景象才是海的本性,猶如詩人胸懷大志,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有大顯身手,大展宏圖的那一天。那一天的海實在不是寧靜的了,它叱吒風雲像雄獅一般怒哄着,高高的浪花像一堵牆,像一座座小山,不時的起伏……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 ”海在武帝曹操的眼中是寬博的。它吞吐日月,包蘊萬千的壯麗景象。它開闊的胸襟抒發了武帝統一中國建功立業的抱負。它遼闊無垠的海面,天水相連,海天一色,真是妙不可言! 

  海,就像一個性情多變的孩子讓你捉摸不透!它凝聚着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您正在瀏覽: 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