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出去遊玩,我細緻的觀察了海,覺得它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

  海——不像溫泉那樣滾燙,不像山泉那樣刺骨,不像河水那樣平靜,也不像溪水那樣清澈。它雖水天一色,可卻不缺少情趣;它雖洶湧澎湃,可卻那樣溫和;它雖一望無際,可卻很如痴如醉。

  海非常美麗。向遠處望去,海藍的那麼晶瑩,那麼透亮;向遠處望去,海浪被微風輕輕撫摸着,湧出許多許多的的浪花,一個接一個,頓時讓人心曠神怡,彷彿在天堂一般。陽光照在海面上,海面泛起金色的光芒,那麼耀眼。

  海非常溫柔。站在沙子上,它會用浪花去撫摸的腿,它會用流動的聲音讓你去傾聽,它會用讓海風的味道讓你覺得甜美。浩瀚的海無邊無際,海水和藍天都是湛藍湛藍的,這時的海水,好像把整個藍天溫柔的融在裡面了。

  平靜溫柔的海有時也會非常兇猛。大浪以勢不可擋的速度向岸邊襲來,那氣勢如千軍萬馬奔騰着,那聲音足可以用山崩地裂來形容。它會讓在海里嬉戲的人跌倒,剛爬起來,一個大浪直撲,猛喝幾口海水,又苦有咸,難喝極了。

  海非常無私。給魚兒們一個溫馨的家,給嬉水的人們一個快樂的天堂,給小河小溪一個共存的地方。它不求回報些什麼,看着那些在自己無私的包容下開心的一切,它默默的笑了,默默的繼續奉獻着。

  你的美麗讓人無法處境,你那即溫柔又兇猛的脾氣,讓我感覺你似乎也有生命,你那無私的精神會讓所有人感動。

  大海,我愛你。我愛你的藍色,我愛你的廣闊,我更愛你的無私。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