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旦我犯了錯誤,他都先是訓斥我,再給我講理,要我虛心接受。記得有一次,班上考數學摸底考試,我考了91分,放學回家,告訴了爸爸,爸爸拿着卷子笑着說:“還不錯啊!”突然,我看見爸爸的眼睛盯在了一道錯題上,臉色瞬間從“睛”到“陰”,心裡不由的緊張起來,這時,爸爸發話了,指着這道題,對我吼道:“這題這麼錯了”我見爸爸這個樣,便小聲地說:“是因為…。因為少了一道式子,沒有減。”爸爸看了我一眼,就開始仔細地看這道題,然後給我講我解題目。我在心裡想:“又不是考得非常差,值得這樣生氣嗎?”可是到了現在,我才明白,爸爸是為了讓我記住這次教訓,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爸爸時常要我多讀書,多積累,告訴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記得有一個星期日,我還有一篇作文沒有寫,坐在書桌前,拿着筆,絞盡腦汁都沒有想出來寫什麼,爸爸走進了房間,他看見我這個樣子,對我說:“你看你,平時不多積累,寫不出來了吧!”邊說邊從書櫃里拿出幾本作文放在書桌上,讓我看幾篇範文,看完了再寫,當時,我後悔極了,後悔平常沒有多看書,做筆記,唉!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是他使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地取得進步,是他使我養成了一些好習慣。現在,我越來越理解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