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中的朋友(三) 499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中的朋友(三)_49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99字  編輯:小景

  妹妹,我想你取這個ID,你的眼淚很多吧!如果你的眼淚多的像雨水,那得想個辦法,讓它變成珍珠,這樣就有很多人來搶你的眼淚了(開個玩笑,呵呵)。不過,我對你有一種莫名的感覺。你說什麼“貴人多忘事”,我不禁覺得好笑,我那是什麼貴人呀!我希望咱們兩人一起用自己真誠的心來澆灌咱們一起種下的友誼的種子!

  天使夢幻 

  當我在推薦會員里看到這個ID,不禁想:這位姐姐到底擁有怎樣一份夢幻的天地?又怎樣像天使一般的去幫助別人?於是,我也就從心底里湧出一個念頭:真希望夢幻姐姐能夠不嫌棄我,與我成為好朋友。夢幻姐姐,你能滿足我小小的心愿嗎? 



  

  小穎子 

  我覺得你十分的善良、熱情,因為一件小事,使我對你產生了這樣的看法。那次,我抱着試試看的心情向你詢問“怎麼才能成為高級會員”的問題,本以為你不會告訴一個你沒交往過、沒了解過的人。誰知,你居然告訴了我,還教我、幫助我。這怎麼不使我感動?在這裡,我真誠的問你一個問題:你能與我交個朋友嗎?即使是普通的。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中的朋友(三)4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中的朋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