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

  山東省濱城區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高志昊 今天下午,我去了大海。

  一路上,我十分興奮,想象着我在大海里游泳、玩耍,然後邊吃燒烤邊在沙灘上堆一個“堡壘”,多麼美好的事情呀!我越想越激動,忍不住要跳起來。從家裡到海邊幾公里的路,現在變得像幾千公里一樣長。

  終於,我來到了海邊。當我第一步跨入沙灘的時候,清新的海風迎面撲來,吹走了酷暑,帶來了涼爽。藍寶石樣的大海,是那麼的喜人,激起小小的浪花,拍打着海岸。在海水裡的人與大海比起來,顯得那麼的渺小,真不愧是“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呀!

  我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跳入了大海。頓時,全身好像被過濾了似的,感到清爽無比。一波波的海浪打來,不斷地把我向後推去。通常,我一個人總是十分的孤獨,但是現在,我卻怎麼也找不到孤獨的感覺了。大概是大海的魅力把我吸引住了吧!

  我從大海里出來時,已經四點多鐘了。我買了幾串燒烤,坐在沙灘上堆“堡壘”。突然,我想到了一件十分可怕的事,就是環境污染。現在,很多海水已經遭到了嚴重的污染,顏色變成了深褐色,而且在漂浮的垃圾上夾雜着翻着肚皮死掉的生物。想到這是,我不禁不寒而慄,回頭望了望這裡清潔的海水,心想:這無辜的海水,並不知道危險的到來,讓我也為保護海水,保護環境出一份力吧!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