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里,神奇的自然現象常常變幻莫測,讓人捉摸不透! 

   在那神奇而又美麗的自然現象中,我最愛那時而絲絲纏綿,時而瓢潑傾盆的----雨! 

   我愛大雨傾盆,它爽朗、直率的降臨到人間。它“嘩嘩嘩”的落到房檐上,再從房檐往下掉,急促流淌的雨水形成了一條晶瑩剔透的水簾;它“刷啦啦”的流到地上,形成了一條淺淺的小溪,我們光着腳丫,在“小溪”中打起了水仗,喜不勝收,在這大雨中,我們收穫到了無窮多的樂趣。 

   我愛傾盆大雨,但我更愛那絲絲纏綿的細雨。它在清風的吹動下到處飄散,飄到我們的每一處皮膚上,涼絲絲的,沁人心懷;雨輕輕飄落在湖面上,濺起滴滴細小的水花,好像無數的小精靈,在湖面上盡情的舞蹈,讓平靜清亮的湖面頓時多了幾分姿色。因此,我愛那細雨紛飛! 

   人們也常常用詩情畫意般的語句來讚美雨露,讚美它是生命的源泉,生靈的甘露,這難道不讓人喜愛、陶醉嗎? 

   名言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細細想想,蘊意是十分的深刻。當人們欣賞到色彩斑斕的彩虹時,總是讚嘆不已,但有誰何以想到,這是經歷了風雨的洗禮后,才形成的美麗的彩虹。可想而知,是傾盆大雨為彩虹的美麗作出了何等的不可磨滅的作用,它這種奉獻的精神,又怎能不讓人喜愛呢? 

   我愛雨,愛它的時而瓢潑傾盆,時而細雨綿綿,愛那甘甜的雨露,它是生命的源泉。雨,讓我喜愛,讓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