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能夠忍受,卻沒有麻木;能夠多情,卻不流於感傷,彷彿樓前的春雨,悄悄下着,遮住耀目的陽光,卻滋潤了百草同乾花。” ——題記 四月,晌午的光靄在變幻,靜謐婉動,不自覺的脫落感傷。 我來了,將我的第一滴灑向大地。 沒有了雷電的喧嚷,逝去了風的擁擠,我來了。 我輕輕地,柔柔的,溫聲細語的,我的愛千絲萬縷,將你們一一裹住。 牧場不再被冰霜封鎖,田野不再被寒冬禁錮,響起了快活的調子。 可是,為什麼,唯獨你們將我拒之於千里之外? 你們打開油傘,關起門窗,放下帘子,披着蓑衣,戴着斗笠,讓我無法親吻你們可愛的臉蛋。 我想要得到你們對我的喜愛,揚起你們那羞紅的臉蛋讓我親親啊,會像陽光親吻溪流般順滑;抬起你們那白皙的小手讓我摸摸啊,會像雲朵點綴天空般美好。 那,收起手中的雨傘,打開密封的門窗,拉起放下的帘子,脫下肩上的蓑衣,取下頭上的斗笠,跟着我的腳步,踩着我的拍子,一起尋尋覓覓…… 看那長堤花蕊吐艷,我們可以輕折桃花,讓纏綿私語和那徑上花草所散發的清香醉成一首淡淡的春詩。 聽那溪水潺潺作響,魚兒俶爾遠逝,蝴蝶繾綣在那叮咚之水。 來吧,跟着我青春的拍子,揚起你們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勇敢地笑! 柳條兒見我笑彎了腰啊,石獅子見了我笑出了淚啊,小燕子見了我笑斜了翅膀啊。 春天的聲音蘊藏在旗子的笑聲中,大地的希望則孕育在你們的笑聲中。 我來自那片遙遠的天,山峰聳立,白雲滿天,而我,也曾在那片天嬉戲…… 現在,來到這個點着熟悉味道的地方,該走了,便開始留戀,留戀這裡的每一寸土地,留戀你們那一抹勇敢地笑…… 可是,即使我將在天地間漸漸消逝,但是,請不要忘記,當你們吃着蘋果擦着嘴時,嘴裡的那份甜,心裡的那份甜,那是我對你們祝福的心意。 天空似乎還掛着透明的水霧的絲簾,牽動着陽光的彩稜鏡,那是我的靈魂在大地間永駐。 改寫滴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