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的響聲,從天上降下了淅淅瀝瀝的雨點兒。天地間好像掛上了一副巨大無比的珠簾,迷茫一片。

  漫步在雨景上,也許是一種享受吧!雨中沐浴着這個美妙的大自然,尋找大自然的美妙!“叮鈴鈴……”放學鈴響過,大家便衝出教室。看,一把把傘在雨下似一片花海,每把傘似一朵美麗的鮮花,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瞧!雨滴多麼頑皮啊!一會兒跳在屋檐上濺起朵朵浪花;一會兒彈在積水裡,濺起個個水泡;一會兒落在樹葉上,像顆顆晶瑩的珍珠。

  雨停了,烏雲散開了,陽光灑滿大地。空氣格外清鮮,天空格外明朗,花草樹木經過雨的沖洗,也都舒枝展葉。看!小樹綠的發亮,美麗極了!

  瞧!大地好像吃了返老還童葯似的,更生機勃勃了!再無昔日的沉煩與乏味。看!小草綠的發亮,好似一顆顆綠寶石;小花艷的耀眼,好像一位位花仙子;小樹挺的筆直,彷彿是駐守邊疆的士兵,勇往直前,百折不撓。

  我愛這個妙不可言的雨季,可我更愛這生機勃勃的大自然!

  江西贛州長征源小學五年級:盧林霞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