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奶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自豪地告訴全世界,我有一個好奶奶。 

  我奶奶已經年過六十,但是她的身體依然很健康,爬樓梯不輸年輕小夥子。可是她總是喜歡運動,每天常常去健身器那裡鍛煉。 

  我的奶奶很慈祥,待人很熱情,對家人很親近,或者犯了錯誤的時候,奶奶就慈祥地給我講道理,很少對別人發脾氣。每當我生氣教我怎樣做人,生活上更是無微不致的照顧着我。我象生活在蜜罐里一樣。 

  有一 次我生病發高燒,我奶奶趕緊把我扶到自己買得三輪車上,奶奶不管我有多重,累得氣喘呼呼,也要堅持把我送到醫院,到了醫院門口,奶奶咬着牙使勁把我背進了醫院裡面。經過全身檢查和測量血壓,結果,是因為我太胖了,血循環太慢,引起了高血壓,再加上感冒最後導致了發高燒。 

  奶奶聽完大夫的話,嚇得一下子就坐在了床上,大夫開完葯叫我打點滴,奶奶跑上跑下又交錢,又取葯,然後又帶我去打點滴,喂我吃藥,吃飯,勸我好好休息,而她卻天天都會熬到深夜直到一兩點鐘,生怕我半夜再燒起來,每當我早晨起床后,都會看到奶奶的眼睛里有很多血絲,每次我問起奶奶,您的眼睛是怎麼回事?她總是搖着頭說:“沒事”,雖然這兩個簡簡單單的字,這裡卻包含着奶奶多少辛苦和勞累,她用眼睛盯住我的一舉一動,用溫水浸濕了毛巾,不停的為我擦臉,奶奶每時每刻都在關心着我,奶奶雖然很平常,但我覺得奶奶很偉大,奶奶雖然老了,但我覺得奶奶還是那麼年輕那麼美麗,此時,我就覺得有奶奶好,奶奶就象一盞燈,正在熬着,我真不希望這盞燈熬干,熬完。永遠亮着多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