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討厭奶奶,心裡數落她的種種不是:奶奶做的飯一點也不好吃,不是鹽放多了,就是油放少了;奶奶每次上廁所,都會弄得衛生間濕漉漉的……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她不會騎車。

  每次上學時放學后,便是我最痛苦的時候。第一,離家要走20分鐘的路讓我的腳微微酸痛;第二,還要忍受她沒完沒了的嘮叨:“哎喲,衣服又穿少了吧?跟***說過多少回了,就是不肯加一件毛線衣!”“你餓不餓呀?要不要吃個麵包啥的?”……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不耐煩地打斷她:“我不冷,我也不餓。”然後就和同學一起結伴而行,把她晾在一邊。

  有一次,我實在受不了了。直接跟她說:“哎,你為什麼不會騎車?你知不知道我每天走來走去有多辛苦?”我全然忘記了,她不管颳風下雪都要在天剛亮就要起身,從老家一兩里地趕到我家把我從熱被窩裡叫醒。話一出口,我有一絲後悔,自己竟會說出這種話來!但我心中的那絲嫌棄不自主地佔了上風。她難為情地說:哎,其實我也想,可總是笨手笨腳的。“

  我原以為這件事過去了,可一個星期天,我看見了,我看見了瘦小的她在陽光下艱難地騎着自行車,龍頭七扭八扭的,她緊張地滿頭大汗。我楞住了,沒想到自己不經意的一句話她卻當了真!我也看見了這些天來她每天早上來叫醒我,怕我遲到,而她自己卻明明可以多睡一會兒!我也看見了她每天早上晚上關心地問我冷不冷,餓不餓。而我總是冷眼相對!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很多很多,我很想上前對她說聲”對不起“,可倔強的我怎麼也不肯挪動半步。

  今天是星期一,在上學路上,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那個,奶奶,其實走着去學校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還可以鍛煉身體。”她笑了,但又馬上問:“今早兒挺冷的,你怎麼又沒穿毛衣?”“奶奶,我不冷,真的,不信您摸……”

  我想,即使是最煩人的嘮叨,也充滿了愛,就象她每天默默為我背書包一樣,充滿了濃濃的愛。

  一年級:qazwsxedc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