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今年已經有,60歲的高齡了。她還保持沉默以前的勤勞樸實,勤儉持家的精神。而且,他還經常會教育我和弟弟,要勤勞持家。還要愛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大自然。

  有一次我和爸媽一起去逛街,回來時帶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媽媽在一邊收拾着,把東西歸類好。收拾好之後就剩下了好多的袋子,包裝袋。媽媽覺得沒什麼用了,就把它隨手一扔扔到垃圾桶去,這時奶奶瞧見了,過來,教育媽媽說“這個垃圾袋還可以再次利用,我們可以把它拿去裝垃圾,或者,有時候需要裝一些小物件的時候就用得上了。你怎麼能夠隨便就丟掉呢!”媽媽無所謂的回答說“這有什麼的,我們去超市在買那專用的垃圾袋不就好了。”“這就是這個社會給你們帶來的陋習,現在不都提倡節能環保嗎?如果把垃圾袋隨便丟掉,那就起不到環保的效應了。”奶奶應奮填膺地說。媽媽聽到奶奶這樣說她,很愧疚,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還答應說下次一定會,注意。

  還有一次,因為我和弟弟誰出,亂丟了喝掉的空塑料瓶,奶奶又教育我們了“你們兩姐妹也不能這樣,這空塑料瓶我們可以回收拿去賣給廢品收費站啊!你們醬紫亂丟不僅造成了環境的害處,而且還會給環衛工人的工作帶來困擾。我們應該從自身做起,才對呀!”

  我覺得奶奶說的一點都不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應該從自身檢討做起,只要我們人人都能夠自覺一點我想我們地球也會變得越來越美好,也就不需要所謂的科學家在去尋找另外的星球居住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