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奶奶家房檐下的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房檐下的小燕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歸來,在奶奶家的方言下建窩。小燕子飛來飛去,一會叼回來一個數枝,一會刁回來一塊泥巴。終於笑我建好了燕子夫婦住了進去。每天燕子夫婦出去覓食,早出晚歸過得很幸福,還生下了燕子寶寶。可是好景不長,一場大雨吧燕子一家的小窩澆垮了燕子一家摔到了地上。我和爺爺看到燕子們摔們摔到地上還受了傷我們冒着大雨出去吧小燕子門救到屋裡我們給小燕子門包紮並幫它們擦乾身上的水,還給它們食物吃。等到雨停了我們把小燕子放到去年小燕子搭的窩裡並在窩裡放一些小米,每天還給它們檢查傷口。終於有一天小燕子們能飛了,我看見了很高興,它們還用它們的方式謝了我們。

  黑龍江綏化北林區九中一年級:淼淼妹妹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房檐下的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房檐下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