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擺着一個小風鈴,它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給我的。 

  還記得去年我過生日,那天放學后,朋友拿出一個盒子,對我說:“喬喬,祝你生日快樂!”於是我便拿起盒子,對朋友說了聲“謝謝”,就回家了。一路上,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拿出盒子,我拿出來一看,喲,這盒子真漂亮,一看就是經過細心的包裝的。粉紅色的包裝皮兒,上面有很多漂亮的圖案——有心形的,有五角星的,還有花朵的圖案呢!真是五花八門,我很是喜歡。盒子的左上角還貼着一朵拉花。我拆開包裝,原來,裡面裝着一個風鈴。這個風鈴上面是一位小天使。這位小天使頭髮是淺棕色的,頭上還帶着一個花環。她緊閉着雙眼,好像正在祈禱。潔白的羽毛在不斷地搖晃。她穿着一件淡紫色的上衣,手裡還握着一顆星星,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鈴鐺的部分就是她的長裙,裡面有一顆淡紫色的珠子。珠子下面寫着這樣一段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當你找到你的守護天使時,你就是快樂的、幸福的。從現在開始,就讓我成為你的守護天使……”有了這段話,就更增加了這個風鈴的價值。 

  現在,我又多了幾件禮物,不過,我卻還是最喜歡朋友送我的這個風鈴。我把它掛在門上,風一吹,它就“叮鈴鈴,叮鈴鈴”地響。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朋友送我禮物的情景,所以,我也很愛惜它。 

  我認為朋友之間最珍貴的就是友情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可貴的友情,不要去破壞它。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