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禮物見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禮物見真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些禮物不一定要看外表的包裝或者價格,來判定禮物到底有多麼珍貴。一份珍貴的禮物,是看禮物主人投下的心思和情意,哪怕那只是一份小禮物!這天,我同桌的生日到了,而他的朋友,也在不停的去買禮物送給我的同桌,而我,作為他的同桌,若是連一份禮物都不送他,那作為同桌的我,會是多麼的尷尬啊,何況,我到底要準備一份什麼禮物給他才好呢?

  於是,我回到家,我絞盡腦汁的想,到底要買什麼禮物送給我的同桌才好呢?正在我糾結的時候,我的媽媽過來了,他看到我十分苦惱的樣子,便問我:“天天,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說出來給媽媽聽,說不定可以幫幫你。”我一聽,連忙開口說道:“媽媽,你說到底送什麼禮物給我朋友最好呢?”媽媽一聽,頓時笑了,她告訴我,只要是用心送禮物,送什麼禮物都是好的!

  我聽了之後,頓時恍然大悟,我想了想,我現在沒什麼經濟,買不起我們好的禮物給他。那麼我可以送他一件自己親自做的禮物,是一件小小的禮物,但是用我用我的真情去做,這份禮物應該不會太簡單吧!於是我這樣想,便想到了我最擅長做的摺紙,我想,我可以做一個非常大的帆船給他,這樣,他應該會喜歡吧!

  但是,想做一個那麼大的帆船,必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完成。於是我開始撕下紙張,開始做那隻帆船。我用了整整一晚上的時間,連飯都來不及吃,才把那隻大大的帆船最好,那隻帆船很漂亮,以前我只能做過一次,現在我再做了一次,把這帆船送給我的同桌,我真的希望他會喜歡。於是晚上,我懷着高興和期待的心情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學校,我興高采烈地把那隻帆船裝進禮物盒裡。但我同桌回到教室的時候,他的朋友一下子涌了上去,看到其他的同學送給他許許多多的禮物,那些禮物非常的精緻好看又非常的大,想來,這些禮物應該很貴吧!於是我紅着臉,想着我的禮物一文不值不知道我的同桌會不會嫌棄,到時我會無比的難堪,但沒想到,我把禮物送給他的時候,他頓時興奮地尖叫起來。他說我送的禮物太精緻了,他非常的的喜歡,他問我這是我自己做的嗎?我便點了點頭。

  原來,這樣一份小禮物,就可以讓我的同桌感到那麼開心,我終於明白了媽媽說的話,只要用心,什麼禮物都是好禮物!

您正在瀏覽: 小小禮物見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禮物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