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禮物  

  5月6日那天,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七彩小鬧鐘。是我們班數學老師送給我的。因為我的數學科在這次期中檢測中考了個滿分。我好喜歡這個小鬧鐘呀!  

  這個小鬧鐘可漂亮啦!它的設計新穎、時尚、優雅。它有近似於正方體的軀體。潔白的外殼。裝上電池后,會循環閃爍漂亮的七彩光,並配有動聽的樂曲。簡直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它的功能很多。可根據個人的喜好設計。在正常狀態下,按SET鍵就可以進入鬧鈴設定狀態。按UP/DOWN鍵可設置小時、分鐘、鈴聲;再按DOWN鍵可以進行攝氏/華氏溫度間的相互轉換。按DEMO或ON鍵可讓鬧鐘發出一道道持久性七彩炫光。如在關閉持久性彩光的情況下,還有夜間的熒光燈功能,由於夜裡的視線不清晰,於是熒光功能發揮了它的威力。按一下鬧鐘頂部,就會發出一道持續十秒鐘的五彩繽紛的熒光。時間被照得清清清楚楚,便於人們夜間看時間。  

  這隻小鬧鐘對我的幫助可大了!它每天都會準時叫我起床,上學。還時刻提醒我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  

  這份禮物對我來說真是太珍貴,太有意義了,我會永遠記得。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