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禮物  

  李懋羊  

  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這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我不知道該送媽媽什麼禮物才好,我想的頭都痛,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大膽地想,終於想出了幾個好法子,可以送給媽媽一個玩具。不行,這太幼稚了;又想,可以給媽媽買一條項鏈,這也不行,因為項鏈幾百多,幾千多,最純的金的甚至幾萬多,我根本買不起。  

  最後一個法子了,於是我去了廚房,試着做了幾道菜,媽媽回來后說:“這是誰做的呀?”  

  “媽媽,是我,是我給您做的。”瞬間,媽媽眼淚就像瀑布一樣流了下來。我充滿信心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快吃吧!”  

  雖然聞着有點糊,但是媽媽卻津津有味地吃着。  

  這一剎那,我深深地明白了這就是無私的母愛。我鼓起勇氣,大膽地對媽媽說了一聲:“媽媽,節日快樂!”我和媽媽抱在了一起。  

  我知道了這就是母愛,不可戰勝的母愛,我只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