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的禮物 

  平橋區明港鎮第四小學 

  徐雙 

  雨,靜靜地下着,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應該送什麼呢?對了!老師喜歡花,就送小山菊給老師吧! 

  星期三,我早早的起來了,一看錶,才5時多一點,我背好書包,並沒有直接去學校,而是去了對面的小山上。當我蹦蹦跳跳的去的時候,不由得被山上的小山菊驚呆了:只見山上的小山菊一片片、一簇簇、金燦燦、藍晶晶,微風吹來,小山菊搖晃着她那纖細的腰,好像在說:“快來采我吧!不過要小心呀!我的生命力可是很強的!”我拿出小鏟子,小心翼翼地把小山菊挖了出來,黃的挖了9枝,藍的挖了10枝,因為今天是9月10日嘛! 

  我看了一下表,6點了,我快步朝學校走去,四處望了望,嘿!辦公室的門還開着呢!我背着書包手捧着還帶有露珠的小山菊進了辦公室。我環繞四周,還沒有老師,我來到老師的辦公桌前,我看到辦公桌的正下面,放着一本語文書,上面還有一幅老花鏡,顯然是老師為了讓“花兒”長得更加茁壯而熬了夜。課本的右上方放着一個地球儀……“真是一位好老師呀!”我不由自主地讚歎着,想着想着,我的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兩顆晶瑩的淚珠順着臉滑道嘴裡,甜甜的…… 

  我把那幾隻小山菊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已經6點半了,我走進教室里,拿起課本,讀了起來,心中卻是甜絲絲的。 

  明港鎮四小 

  指導教師:張俠 

  聯繫電話:13507608956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