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感動中國2008頒獎晚會”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感動中國2008頒獎晚會”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感動中國2008頒獎晚會”后感 標籤:《感動中國》觀后感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 

  觀“感動中國2008頒獎晚會”后感 

  當“感動中國2008頒獎晚會”的大幕伴着經久不息的掌聲慢慢落下之後,我認為, 

  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足以感動世界。 

  冰雪災害和地震災害讓數以萬計的災區人民面臨生離死別。北京奧運的成功和“神七”成功飛天讓我們充滿成功的喜悅。就是這些是我們走過了2008輝煌的一頁。最後的一個獎盃,頒給了十三億中國人民。這個獎盃想天安門上的華表,身披祥雲,巨龍騰飛。從這個獎盃理我看見了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領導下,使三百六十六個日日夜夜譜寫成了2008的輝煌里程碑,譜寫了中華民族“唯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的英雄氣概,英雄的事迹,情逾骨肉,感人肺腑。震撼宇宙,平凡而偉大,偉大而平凡,十三億中華兒女築成了中華民族的長城。 

  我是一個小學生,雖然,我無法向他們一樣,為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但是,我們卻可以在面對困難、挫折時,選擇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在面對集體與個人利益得失時選擇犧牲自我,把集體利益看得高於一切。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勤奮學習,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日月經天,長歌當泣,催人奮進,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向英雄致敬,我為祖國自豪。”

您正在瀏覽: 觀“感動中國2008頒獎晚會”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感動中國2008頒獎晚會”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