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蟻巢”晚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蟻巢”晚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螞蟻家族中飽讀詩書的螞蟻黑黑。我創辦了一份螞蟻家族家喻戶曉的報紙:“蟻巢”晚報,這份報紙是記錄每天我們螞蟻王國一天以來所發生的事情。大家如果感興趣,來看看吧!我先介紹一下今天的頭版頭條。

  “蟻巢”晚報

  2005年8月14日

  頭版頭條:第16屆蟻後於今天下午4點30分“永遠的睡著了”,造成這一如此重大事故,全國人民都非常悲痛,因為第16屆蟻后白雪是蟻后個愛民如子的好領導,人民們都非常愛戴她。第16屆蟻后白雪上任將近3年,這期間所有螞蟻王國大大小小的事蟻后處理的井井有條,使螞蟻王國從建立以來達到了最鼎盛的時期。

  根據可靠消息說,明天就是她上任3年的紀念日,在紫藤公園內,市民們和相關人士已經把場地布置好了,就等着明天給蟻后一個大驚喜,沒有想到,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據目擊者講述,蟻后在牛奶工廠視察民情,在回來的路上,蟻后和隨從突然被從天而降的超大號似罐子一類的不知名的東西蓋住了,目擊者跟隨一個龐然大物的兇手一直來到一個十分僻靜的地方,只見兇手把蟻后穿過一根細細的發亮的東西,據說那是人類們用的針,然後拿一片樹葉穿過那根針,還叫着一些稀奇古怪的語言。後來根據王國最德高望重的翻譯學家老先生說,那是人類的語言,意思是:“哦!螞蟻看書了!哈哈!”雖然我們螞蟻家族不能理解這種被稱為“人類”的一種生物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我們很清楚他們這樣做根本就沒有一絲善良!(如有市民想參加蟻后白雪的隆重葬禮,請於明天上午8:00在香山西北處50公里集合。)通訊員:黑黑

  大家讀了我們今天的“蟻巢”晚報感覺怎麼樣?順便說一句,此報的宗旨是:善良造就了我們螞蟻家族,螞蟻家族永遠會善良的對待你!讓我們一起關注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蟻巢”晚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蟻巢”晚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