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概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概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感覺特別的幸福,因為沒當媽媽給我買一根棒棒糖,或是給我買一根毛絨玩具的時候,我就會特別的高興,但是現在的我,好像把幸福給丟了,不知道它到哪裡去了。

  對於我來說,房間是一個牢籠,我是一隻小鳥。我擁有翅膀,但我卻不能飛,只能望向窗外那湛藍的天空發獃。到了吃飯時間,還有那僅有的十分鐘電視的時間,我才能逃出這個又小又悶的牢籠。可是客廳只是一個更大一點的籠子,我依然被束縛着。這時,對我來說“幸福”這個詞,離我很遙遠。

  對於我來說,雨不再是令人討厭的。我坐在房間里,窗外的雨無情地下着,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我突然衝出小牢籠衝出家門,站在雨中。我閉上眼睛,雨打在我的臉上,打濕了我的頭髮,也打濕了我的衣服。一道溫熱的液體從我臉上劃過,跟雨水一起滑落在地上。我安安靜靜地站着,享受着上天賜予我的雨水。我問自己:這算幸福嗎?

  我想把幸福給找回來,因為我需要幸福,我想讓幸福陪着我,但是到現在我仍然不見它的蹤影,我的幸福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

  廣東省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六4班六年級:莫紫燁

您正在瀏覽: 幸福概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