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2008,我的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中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中國的奧運年來了!世界各地的友人在北京天安門前歡聚一堂。中國將以主人的身份款待各國來賓。“科技 人文 綠色”奧運將會在13億華夏兒女的努力下,帶給全世界以震撼!來吧!博大精深的中國歷史,巧奪天工的精美建築,頑強不屈熱情好客的龍的傳人在世界的東方翹首以盼!巨龍終於擦亮眼,翱翔在世界的顛峰! 

 中國人熱愛和平,可我又不免恨恨到想:英國人法國人敢進入圓明園遺址嗎?不知道他們在那一片廢墟邊會流下悔恨的淚水嗎?敢跪在殘垣破壁邊替自己的祖先贖罪嗎?中國人強大了,不會再任人凌辱宰割了! 

日本人敢進入南京市嗎?這是一個很嚴峻的問題。因為那裡瀰漫著血腥,30萬中國人民悲慘地倒在他們禽獸般的刀槍下。落後就要挨打,我們挨的打使任何中國人都痛心疾首,不堪回首。那是一段慘痛的歲月,中國任人魚肉。我們不甘心!於是,我們迎頭追擊!只是日本人讓我至今也無法對他們和善起來。“參拜靖國神社”“篡改歷史教科書”……這一系列事情讓每一個有血性的中國人憤怒!!! 

  中國熱愛和平,但是為什麼不給中國一個機會原諒你們的罪惡呢?對日本人的憤怒在我的骨子裡越演越濃,甚至醞釀成絕望。他們的血性呢? 

  然而,奧運來了!它來到古老美麗的北京,向全世界人民招手,微笑,來吧!北京奧運歡迎你們!這裡不再有戰爭和哭泣,有的只是各國人民美麗的笑臉。向寬宏的中國致敬!向即將舉辦的盛大奧運致敬!我為你自豪!我的中國!和平的鴿子在天安門廣場上飛翔,五個可愛的福蛙正在那裡歡樂歌唱!北京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