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舉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舉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舉辦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2010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舉辦,參與城市文明建設提供了時代機遇和廣闊舞台。為了引導我校全體隊員共同關注世博、了解世博,進一步激發他們參與世博各項活動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傳遞“文明的城市,美好的生活”和“精彩世博、文明先行”的理念,積極塑造師生的文明新形象。用我們的小手拉起身邊家長、鄰里的大手,共同克服生活陋習,展示少年文明、健康的新形象,養成良好習慣,共同迎接2010上海市世博會的召開 

  中華民族歷來崇德尚禮。從“禮、義、仁、智、信”、“溫良恭儉讓”的優秀傳統美德,到以“八榮八恥”為主要內容的社會主義榮辱觀,道德始終是中華民族生生不息、奮發進取的精神支柱和行為準則。少年兒童處在人生的起步階段,是培養道德感的最佳時期,同是也是養成習慣的重要時期。養成良好的習慣,就為培養良好的道德打下了牢固的基礎。正如我國偉大的教育家孔子所言:“少成若天性,習慣成自然”。播下一個行動,你將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個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個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命運!好習慣是人生快樂的源泉,好習慣是終身受益的財富,我們以培育現代少年、引領快樂成長為宗旨,以培養未成年人高尚的思想道德品質為基礎,按照“人無全才、人人有才”的教育理念,結合未成年人的身心特點,從行為習慣的養成教育入手,從一點一滴的積累做起,發掘和張揚荊楚少年自身的閃光點,形成湖北少年“你追我趕,人人爭做文明人”的良好風尚,幫助未成年人從小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成為我們進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貫徹落實“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今天,,引導少年兒童採集現代少年中的文明人、文明事,抨擊身邊的陋習和不文明行為,明辨是非,分清榮辱。引導我們少年兒童積極踐行“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做一個有道德的人,爭做世博好少年,用自己的模範言行引領社會風尚,為中華民族偉大道德長城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舉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舉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