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人驕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驕傲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84年7月28日,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成功開幕。在我國,13億中國人的眼球時刻不離地盯着電視看直播。他們希望,他們祈禱,他們多少想在這屆奧運會上實現中國金牌“零”的突破呀!其實,奇迹就在那一剎那產生了。 

  1984年23屆奧運會上,中國射擊隊員許海峰經過努力,以566環的成績,戰勝了各國的射擊好手,獲得了男子選手槍60發慢射冠軍,並成為了本屆奧運會上首枚金牌得主,並且成為了我國參加奧運歷史上首位金牌的主人,實現了我國參加奧運史上“零”的突破。而在此之前,現代奧運會已有88年的歷史了,已經產生了2500餘金牌,可是,卻沒有一個是屬於我們的。許海峰,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你實現人13億人民的願望,真是謝謝您!”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奧運比賽,雖然是從父母口中了解到的,但是,我象是身臨其境,我似乎聽到了中國人民的歡呼聲。這一場比賽,在我腦海里難以忘記。促使我明白一個道理:“只你你堅持不懈,金牌永遠屬於你,也永遠屬於我們” 

  就是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第29屆奧運會成功在我們祖國的首都北京開幕,現距離開幕只有兩天,這期待已久的聖會即將來臨,我祝福中國健兒超水平發揮爭取獲得更多金牌,為國爭觀,您是我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驕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驕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