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奧運會--中國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奧運會--中國的驕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2008年的奧運會在北京舉辦的時候,我已經成為北京奧運會的小小志願者了. 

  在大街上,我正在為2008年綠色奧運會做宣傳;在人山人海的廣場上,我正在幫助警察叔叔維持秩序;在異國友人向我問路的時候,我已經可以用一口流利的英語跟他們隨意交流;在觀光巴士上,我帶領外國人參觀北京的名勝古迹,錦繡河山;在運動場上,我在為運動健兒們努力喝彩,加油~~~~~~ 

  看着運動員們精神抖擻的樣子,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奧林匹克精神足以證明的話: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這句話集中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普遍價值觀———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儘管人類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奧林匹克的魅力和歡樂,共同追求着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屬於同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的希望和夢想。 

  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為你而感到驕傲.你表達了北京人民和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共有美好家園,同享文明成果,攜手共創未來的崇高理想;表達了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正在大步走向現代化的偉大民族致力於和平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一個和平而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貢獻的心聲。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奧運會--中國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奧運會--中國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