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黔西南州貴州省,那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我愛我的家鄉,尤其是我家鄉的馬嶺河峽谷。

  這裡有世界上最美麗的“裂縫”——風景區馬嶺河峽谷,馬嶺河峽谷被譽為“天溝地縫百瀑谷”和“地球上最美的疤痕”,這裡樹木蒼翠、銀簾飛瀑、峽谷兩岸,千姿百態。

馬嶺河峽谷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以地縫嶂谷、群瀑懸練、碳酸鈣壁掛着而著名。

馬嶺河峽谷的瀑布還有幾個特點:一是數量多,國內很多峽谷的瀑布不能和它相提並論;二是水質好,沒有污染,看上去賞心悅目;三是分佈有序,錯落有致,互相呼應。暢遊峽谷,聽水聲,看水形,令人心曠神怡;欣賞陽光與水珠霧氣交織形成若隱若現的彩虹,讓人流連忘返。 “雄、奇、險、秀、幽、壯”合成一體構成了這一個如詩如畫的馬嶺河峽谷。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馬嶺河峽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