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貴州省黎平縣。

  那裡的山很高,水很甜,景色更是引人入勝。

  春天,滿山遍野的野桃花和那黃澄澄的油菜花都開了。花香撲鼻,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載歌載舞,那景色真是像畫一樣美麗。如果你此時走在其中,肯定會感到心曠神怡,從而使人流連忘返。

  夏天,一望無際的荷花開了,有粉紅的,有白色的。荷花最有趣的是藏在荷花中間的小蓮蓬,嫩黃嫩黃的,可愛極了!一陣微風吹來,荷葉就翩翩起舞,好美啊!

  秋天,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季節,看着那一個個裝買大白菜和金黃色的稻穀的簸箕,笑得農民伯伯合不攏嘴了。啊!又豐收啦!

  冬天,空中飄落下白色的雪花。地上是白茫茫的一片,像是鋪上了白色的絨毛毯。小朋友們在這滑冰,打雪仗,玩得真開心啊!

  小朋友們,你覺得我的家鄉美嗎?不信,你可以去看看噢,歡迎來黎平做客。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