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幻想的初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幻想的初中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我人生的轉折點,在我的夢想里,初中時小學同學們可以一起上。我的想法很天真,但在一起同窗六載的同學們,離別對於我們來說是個“死刑“。

  小學同學們在中學一起上,可以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共同努力,讓班級更好。在這樣的班級,同學們更有上勁心。這樣的班級不是特別好嗎?在初中里我們班和小學一樣,年級第一。然後“打拚“到市裡最棒的班級。在中學,我也一樣,更加努力學習,為班級獻出我的一份力量。學習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友情。

  我有很多朋友,如果離開了,我一定很傷心。不如在一塊上中學那。反正,小學同學在一起上中學總是比一個人一個人上好的。

  可惜,這不是在夢裡,也不是在童話里,所以現在好好學,在十幾年後的同學聚會我可以高高興興的與同學談論往事。我期待着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幻想的初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幻想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