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幻想中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幻想中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幻想中的世界 

  每一個小孩幼小的心靈都應該幻想過。有的可能會幻想長大後會有許多的錢用都用不完;有的可能會幻想自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還有的可能會幻想自己考上了北大在學校前照相等等。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幻想我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那裡很美。 

  在我的世界里鳥語花香綠樹成蔭,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高興得直打滾,草一點也不臟軟軟的就像鋪上了一張綠地毯。是不是還有小鳥飛到我的肩膀上高興地唱起了歌,我聆聽着這美妙的音樂獨自走在小溪邊。水裡兩條魚躲在石頭邊好像正在說悄悄話呢!看水裡的小蝌蚪也開始玩了起來,小蝌蚪連成了一串黑色的珍珠項鏈,快來看!小蝌蚪在水裡作起了水墨畫多美呀! 

  走過小溪我來到了一片大森林,我走進了自己蓋的小木屋。我趴在了窗子上,一陣陣涼風吹來令我陶醉。這時小松鼠開始玩耍,一個小松鼠用它那大尾巴溝在樹榦上玩,還有的用蓬鬆的大尾巴當降落傘從樹上落下來,撿松果。松鼠先把松果搖一搖,然後有的撿起來放回家,有的不撿,還有的撿起來又從樹上扔下來。我每天都快快樂樂地和動物們生活在一起。 

  這就是我幻想中的世界,你們覺得美嗎?

您正在瀏覽: 我幻想中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幻想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