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幻想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幻想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給予人關愛;生活,給予人嘗試;生活,給予人磨練。他是我們的啟蒙老師,我不斷地從那裡獲得知識與希望。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我常常躲在幻想的夢裡,去尋找我的生活,那是多麼美好啊!

  我幻想這樣的生活:住在南方的山上,沒有寒冷與風暴,一出門,是山是水,在一望無邊的大草原上,盡情的去奔跑,沒有憂愁,沒有煩惱,沒有兇巴巴的爸爸與嚴厲的媽媽,搭起一座小木屋,養幾隻家畜,只有幾隻就夠了,因為細心的爸爸會累着的,每天與牛馬為伴,以他們產的奶子為生,每天早晨睜開眼睛,沐浴着花香與陽光,在那裡的人們都是快樂的,幸福的。啊!是多麼美好!

  也許,等我長大以後,他不是幻想,也不在夢裡。

  為了那一個夢,我要好好學習,實現他!

  錫林浩特市弟三中學七年級 葛麗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幻想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幻想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