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幻想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幻想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好!我很高興能教這個班。我叫XXX。這個暑假玩得開心嗎?”老師點了點人數,都到齊了,“沒來的請舉手!”老師高聲說道。沒有人舉手,卻有人笑。“既然都到齊了,我們就上課吧!”老師給我們開了“胃”,讓我們心情非常好。老師講的第一課是《桂林山水》。“我先問大家一個問題”老師說“哪裡的山水最“假”?”誰也答不出。老師說:“當然是桂林啦!桂林山水“假”天下嘛!”“哈哈哈……”同學們大笑。之後老師講了桂林山水的美。怎麼美?為什麼美?他把這篇《桂林山水》的精華所在都挖掘了出來,讓我們領悟桂林山水的美。後來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桂林山水美在哪?我馬上舉手,老師看見我舉手,就說:“請鄒梓傑同學……”我馬上站起來回答。“你太急了,我說的是請鄒梓傑旁邊的同學來回答!”“哈哈哈……”同學們哄堂大笑,包括我在內…… 

  我喜歡這樣輕鬆活潑的課堂和這位我幻想的老師,我希望有這位老師,這樣我就會學得快樂,效率也高!

您正在瀏覽: 我幻想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幻想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