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擁有一片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擁有一片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下,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在清澈的大海前,欣賞着千山一碧的美景是人們的希望。而現在只能在灰濛濛的天空下,在枯萎的草地上,在混濁的大海前,“享受”着“五顏六色”的垃圾山了,但這種欣賞又有什麼意義呢? 

  在我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人們的不良習慣,如:吃完水果就把水果心隨手一扔;喝完飲料就把罐子隨處亂扔,最常見的是人們隨意吐痰和亂扔紙屑。有人會說“就我這一點垃圾怎麼會污染得了我們的家園呢”?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這麼想,都造一些不起眼的垃圾慢慢的不就成為一座座垃圾山了嗎?不就污染了我們的家園嗎?如果我們都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每個人都不隨意吐痰。那我們不就可以欣賞到美景了嗎?我們不就可以在乾淨舒適的家園裡幸福生活了嗎? 

  毀壞環境的人類你看見了嗎?大地已經哭泣了,樹木已經垂頭喪氣了,就連富有着頑強的生命力的小草也枯萎了。也許人類看到這一幕會潸然淚下,但又有什麼行動呢?能讓大地重現生機?能使樹木更加茂盛?讓小草變的更加富有着生命力?還是一直毀壞下去? 

  伸出你的愛心之手,用你的心去呵護我們家園,讓整潔的家園更加整潔,讓美麗的藍天更加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擁有一片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擁有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