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加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坐在車裡,耳邊傳來熟悉的旋律……“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好熟悉啊!“這什麼歌呀!”我不禁翻開記憶的本子,尋找着熟悉的旋律。只見媽媽微微一笑,扭過頭來說:“這首歌呀!小時候你可是聽也聽不厭哦!”聽后,我停下思考,開始欣賞這所謂“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歌”…… 

  這好像是老歌,90年代的流行曲,可是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首特別的歌呢?或許就和我小時候那討厭的眼淚有關吧!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是呀!擦乾眼淚不要怕!以最勇敢最樂觀的生活態度去積極面對每一件事,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從小,我總是這樣嚴格要求自己,可那討厭的眼淚總是毫不留情地掉下來,這是現在的我還是很苦惱的! 

  學會堅強!我總是對我自己這樣說,可現在的堅強開始沒有學到家,反而更喜歡時不時地哭泣。再一次說:“ 學會堅強!”碰到困難不要退縮不要畏懼,更不要讓眼淚落下來,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困難面對困難。人生路上總有學多困難和挫折阻擋你順暢的旅行,這是你或許就會想起這句: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它可以給你堅強的勇氣,可以給你面對的自信!讓你以最好的狀態,最大的自信、勇氣來面對這些必須面對的困難和抉擇! 

  很快就要畢業了!其中又捨不得,又有高興,又有苦苦的澀味!加油!讓我們不要怕這一點點困難,讓我們以最好的狀態,最好的態度,最大的自信,最大的勇氣,使出最大的勁考出一個最好的成績!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