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離快樂近一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離快樂近一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這一詞對於每個人來說一定不陌生吧?人人都需要快樂,時時都需要快樂,沒有快樂我們人類將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要快樂每一天,遠離煩惱,讓快樂時時刻刻陪伴我們左右,你們說對嗎?

  雖然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避免煩惱,但是我們可以忘掉煩惱去想一些快樂的事情,說不定這樣你就會遠離煩惱。

  當我們做錯事情的時候,父母難免都會動手打我們的,我們當然不快樂,可是我們應該認真的去想一下,父母為什麼要打我們,打我們又是為了誰好,不打我們又是害了誰,想一下,你或許已經不在去埋怨打你,而感到快樂,感到榮幸有這麼好的父母。

  我們上學總是要考試,有的時候考的不好,怕父母回去說,而感到煩惱,我們應該這樣想,我哪裡做錯了,下次考試不要在發生這樣的錯誤,你應該覺得你自己又發現自己哪裡不懂而感到快樂。

  如果我們遇到我說的上面那兩件事情,你們又是怎樣做的呢?不如用我的辦法試試看。讓我們每天離快樂近一點,離煩惱遠一點。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離快樂近一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離快樂近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