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我們學校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我們的學校在您的管理下,已經多次獲得“模範學校”的光榮稱號。但還是有些美中不足。因為我熱愛我的校園,所以提出幾項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我們學校的垃圾堆對我們美麗的校園來說真是一大敗筆!以及那些地板上口香糖殘渣,更是破壞了我們學校的形象。 

我們學校的垃圾堆的垃圾常常溢滿出來,導致蒼蠅、蚊子等滿天飛舞,時常散發著惡臭。這就是因為倒垃圾不及時,所有班級的垃圾都同時倒進來。加上那些還未喝乾凈的牛奶盒,更使垃圾堆腐臭難聞。 

在校園的地板上都是些口香糖殘渣,星星點點的,真不雅觀!原因就是同學們吃完口香糖,不自覺地就往地板上吐。 

我建議,在校園內減少公共垃圾,各班級輪流打掃、清理垃圾堆,保證垃圾堆的清潔;可以以評比的方式勉勵同學們清掃垃圾堆。至於口香糖殘渣,就應該禁止學生帶零食入內。可以監督每個同學。既讓同學們養成不吃零食的好習慣,又可以減少口香糖殘渣,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希望校長能採納我的建議,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校園!

  建議人:五1班 胡穎婕 

  2005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