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如果已經有了夢想,那就要努力去實現,把夢想變成現實。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翱翔在太空的宇航員,登上月球探尋廣寒宮,與嫦娥、玉兔做伴;去水星探究水星上是否真的有水;登上火星追蹤外星生物的足跡,他們是否存在?

  我相信夢想像宇宙中的一顆星辰,雖然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努力,在不遠的將來,我們一定擁有最美麗的飛翔。在現實的夢想的過程之中,是艱辛的,是曲折的,我們不要害怕,一定要勇敢。

  從小的時候開始刻苦學習,積累所需要的知識,在以後才能將夢想實現。許多人遇到困難而不去努力,最終導致夢想永遠只是一個夢想,永遠不可能變成現實。再倒過來想想,這些都只是借口罷了,從古至今哪一個實現夢想的人不經一番刻苦才取得成功?霍金身患重擊疾,雙腿無法自由行走,到後來話也不能說了,可是他自始至終沒有放棄科學研究,堅持與病魔做鬥爭,最後終於取得了輝煌的成果。就連霍金這些的殘疾人也可以取得如此碩果,我們正常人為什麼不可以?在看看海倫,愛迪生……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以條件差為借口放棄我們的夢想呢?

  堅持我們的夢想,努力地讓它從夢想變為現實;堅持我們的夢想,讓所有的付出迎來收貨的那一天;堅持我們的夢想,讓夢想從此揚帆起航!

  六年級:張軼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