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許是偉大的,或許是平凡的,又或許是渺小的。夢想就像天上的星星,指引着我們,在我們消極、落魄時給我們力量,給我們希望。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機械工程師,設計各種智能機器人,用以造福人類。

  我們都知道,要達成自己的夢想一定要擁有足夠的條件,不然只是在做白日夢而已。而成長為一個機器人工程師,必須有紮實的數學基礎,清晰的頭腦和專業的機器人電腦編程,所有的這一切都必須靠自己努力才能達成。

  追夢的過程也是我們成長的過程,路上的坎坷和困難是我們都要面對和經歷的。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在小學五年級時參加了機器人興趣班,經過學習、磨練,我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賽,種種比賽可是讓我吃了不少苦呢!我印象最深刻的還得屬去北京參加全國足球機器人比賽的那次經歷。我記得,火車一到北京,我們趕往預定的賓館,放下行李就開始了各種準備工作,背規則,寫編程,調整機器,一刻也不能停下。因為比賽有要求,規定所有的參賽選手參賽前必須通過面試才能參加正式比賽。為了這次面試,我通宵不眠地兩天兩夜,黑眼圈越來越深,正式面試那天,我眼睛也快睜不開了,頭疼的厲害,我想過放棄,可一想到自己的夢想和前面所付出的一切,我不想一無所有,不想讓自己夢想的橋樑從此坍塌。我重新振作,告誡自己,絕不能因為這些小小的考驗擋住我追夢的腳步,不管比賽結果如何,必須面對,至少我努力過。最後,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終於獲得了全國機器人大賽的三等獎,拿着這張用汗水和辛苦換來成果,我為第一次為自己感到驕傲。

  學習的道路上我雖然獲得了很多獎項,但我一直讓自己記住,未來的路還有很長,我需要更多的學習,更多的努力,在追求自己夢想的道路上,踏踏實實邁出每一步。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只要我努力,我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當一個新一代追夢少年。

  六年級:周星宇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