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位快要升初中的女孩。但,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段時光——六年級的女生大戰!

  有人會說我們很傻。都那麼大了,還那麼無聊鬧出這些事情來。我們班的女生原本是一個集體,但是這一次,我們既然會為了芝麻般的小事開始了這場戰爭。在班級里,無人不知我有兩個好姐妹婷、閑。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隨着時間的變化,老師把我調到了同學丹的後面。時間漫長,我和丹交了好朋友,時不時,婷也回來找我說話。所以婷和丹也成為了好朋友。記着這邊卻忘了那邊,我們和閑的關係越來越差。甚至大家都沒去理對方。這時,閑以為我們不和她玩了。這場“戰爭”就在這一刻開始了!我想了好久,“戰爭”是我引起的嗎?我做錯了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我漸漸地明白了——大家都有錯!女生們也從一個集體分成了兩隊,互不理睬。

  唉,我真的好怕,害怕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集體了!戰爭太恐怖了,我真的害怕在戰爭中自相殘殺!這樣的場景也是我不想呈現的!

  時光匆匆,我們的童年也該結束在六年的記憶中了。太多太多的美好總是不能挽留回來,而太多太多的悲傷卻能永遠的藏在心中。也許,當初我們不應該發生“戰爭”,現在,卻已經沒有能力挽留回了……

  六年級:呂漪薇

您正在瀏覽: 女生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