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生活在一個窮困的家庭,卻永遠是笑意盈盈;她生長在窮鄉僻壤,卻是那麼要強好勝。 

  每到上學放學時,她總是孤零零地來,又孤零零地走。沒有爸爸媽媽的接送,沒有同學朋友們的陪伴。 

  冬天時。寒風猛烈地刮著,她一個人站在公車站牌前,感受着這刺骨的冰涼,在這空無一人的大馬路上顯得特別的突兀。但她依舊沒有離開,因為她深知,爸爸媽媽都很忙,不會來接她,她更不能成為爸爸媽媽以至於整個家庭的負擔,只能自己默默地承擔著,即使這不是她這個年齡應該承擔和忍受的。 

  有時候,她會獨自唱歌,這是來自她心靈的歌;有時候,她會獨自畫著畫,這是出自於她內心的傷。 

  她很獨立,總是把自己藏在一張繭里,不喜歡交流,不喜歡和他人一樣蹦蹦跳跳。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子,在課堂上卻是活力四射。她積極發言,勇敢自信。她似乎把自己的另一面藏在了書中,只有看書時,才會散發出屬於她的快樂。 

  她的身影就像是冬天裡的臘梅化,不放棄,更不轉彎……

您正在瀏覽: 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